美食城奇遇

中国儿童资源网

美食城奇遇


    唉,真倒霉!早上起得太晚了,没吃上早餐,随手拿了点零食。中午放学回家,妈妈竟然说还要等半个钟头才能开饭,饿死我了,我都快前胸贴后背了。渐渐地,我仿佛进入了沉思。
    25世纪的一天,我被机器人丽丽唤醒,随后洗脸刷牙,穿上自制的空调衣,走出家门。给全自动摩托车下了命令,它便托着我飞快地驶去。
    想知道我这是去干什么吗?让我来告诉你吧,今天美食城的国王邀请我去美食城做客,我爽快的答应了。
    到了那里,我大吃一惊,脚下踏着的是凝固的牛奶地毯,城墙上是用天蓝色的奶油写的三个大字:美食城。城墙是用黑白巧克力砌成的,连小河里流的都是香喷喷的蜂蜜水,里面还有五颜六色的软糖鱼,四周都是沁人心脾的香气,好一个奇妙无比的王国。
    进入了大门,房顶是水果和鸡蛋做的,墙壁是用薄荷味瑞士糖砌的,美食城的国王让我不用客气,就跟自己家里一样,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还为我摆了大餐,并让人带我到外面去转转。我来到一家食品店,我发现地板非常光滑,便用舌头舔了一下,原来是冰糖。这时,一个服务员递给我一张奖状,说是奖励给我的,我接过来一看,上面写着‘最佳清洁工’,我满意地笑了。我又来到了饰品店,那里的东西琳琅满目,看得人眼花缭乱,我看上了一个草莓糖果发卡,便买了下来。
    我来到一片草地,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巨大的奶油蛋糕,我贪婪地扑了上去,准备吃个饱……
    “娜娜,别睡了,吃饭了”,原来是一个梦呀!
    王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