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首义园美食广场

中国儿童资源网

游首义园美食广场


    今天,爸爸、妈妈、我、小姨和表弟一起来到了武汉。刚下车,表弟就吵着说:“到哪儿去玩?到哪儿去玩?”我接住表弟的话栓说:“最近报纸上天天都推荐美食广场好玩,我们去那儿吧!”表弟又问: “那儿好玩吗?” “当然!里面有许多许多吃的和玩的呢!”我像导游似的说。“那就快去吧!”表弟催促道。面对着我们的一搭一唱,大人们不得不乘车与我们来到了美食广场,我们的脸上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到了美食广场,大门上挂着一块长布,上面用金光闪闪的胶纸写着:武汉首义圆美食节。进了大门,右边有一个小摊特别显眼,我们走了过去,原来那儿专卖用椰子壳做的艺术品,有挂着的太阳,有向日葵和笑脸,还有立着的荷叶姑娘、顽童、笑娃......让我们看得目不暇接,眼花缭乱。我摸摸这个,摸摸那个,最爱不释手的是那小猪存钱罐,小猪十分可爱,身上雕刻着精致的花纹,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帮我买了下来。我抱着小猪,笑得合不拢嘴。接着,我们往里走了走,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哇!里面吃的东西数也数不清哩! “快来看正宗羊肉串!两块的算一块!”“小朋友,来一碗清凉的刨冰吧!”“祖传的叫化鸡,来买啊!来买啊!”“又鲜又嫩的绍兴干子,便宜卖啦!”......里面的声音合成一体,真像一支没有指挥的大合唱!爸爸买了一碗臭干子,一会儿就被“抢”光了;我点的刨冰,三下两下就“消灭”完了;表弟建议喝的甘蔗水被我们一咕噜下肚。这里的食品既多而又好吃。咦?前面怎么那么多人围着,待我去看个究竟!哦,原来是“浇糖”呀。我递过一元,说了声: “老爷爷,转一个!”老爷爷收下钱,点了点头。我用力一摇,渐渐的,渐渐的,被摇的木棍停了下来,噢!幸运之神降临在了我的头上!我摇到了凤凰,那位老爷爷眼神里露出失望的神色,因为他亏大本了。他无可奈何地做了一个凤凰给我,我接过凤凰津津有味地舔了起来,甜丝丝的,而那位老爷爷还在那儿不高兴呢!我吃完糖,回头看了看弟弟,哈哈,他那模样真逗!一手拿着一个大椰子,一手拿着一个巨型棉花糖,我对他说: “你真是一个小搀鬼!”他振振有词地回答道: “你也不赖嘛!”我们听了,都不约而同地笑了。  
     同学们,你们有时间一定要到首义园美食广场去游览一番。提醒一句:千万别撑坏肚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