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美食_美食达人

中国儿童资源网

介绍美食_美食达人

  我的那个谢叔叔有一头乌黑的短发,两道浓黑的剑眉,两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嘿,他可是我们家的美食达人呢!不信你往下看!

  一股香味从厨房飘来,原来是谢叔叔在做他的拿手好菜——麻辣鱼。只见他手握铁铲,轻松地翻炒着香菜、葱花等,再放上辣椒,最后将切好的鱼放在锅里,盖上了锅盖。不一会儿,呀!麻辣鱼出锅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毫不客气地吃了起来,那鱼肉鲜嫩可口,吃在嘴里麻麻的、辣辣的,真是太好吃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我的天哪,好吃的还在后面呢!只见“谢厨师”又往锅里倒了油,不一会儿,金黄的菜油就吹起几十个小泡泡。这时,谢叔叔先放上调料,把排骨放进去,再把土豆放入锅中翻炒,加上水炖。不一会儿,喷香的土豆烧排骨就出锅了。我又来到土豆烧排骨前,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这才是真正的美味佳肴!”我抹了抹嘴上的油,满足地叹道。

  怎么样,你是不是垂涎三尺了?欢迎来品尝美食达人谢叔叔做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