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小猪

中国儿童资源网

玩具小猪


    我有一个玩具小猪,它的来得很不一般哦!下面我给你们讲讲吧!
    这个玩具小猪是从一个买被子的店买来的。因我太喜欢,服务员50块卖给了我,原本要56块的呢!小猪和我真有缘。
    小猪长着粉红色的身子,圆溜溜的眼珠,笑得真可爱,身子后面有一排英语:意思是“把我带回家!”它的样子可真惹人喜爱。
    小猪有许多功能,可以打开来当枕头,可以暧手、脚、可以当靠背,非常舒服。就说用它当枕头吧,它有许多绒绒毛,睡下去令人感到很舒服,对大脑还有好处呢!
    我和小猪之间有过很多小故事,如小猪最笑得最甜的是我弹琴的时候,弹得好,它就好像对我笑,我弹得越好,它就笑得越甜。我做好事时,它好像在表扬我。有时候我和它亲嘴,亲完它好像笑了,有时候,我做了错事时,它好像埋怨我,脸立刻变“黑”了。有时候妈妈骂我,它也好像说“话该吧!”像在哈哈大笑,此时,我心里又有点生气了,可是一看它的可爱样子,我又不生气了。
    瞧,我的小猪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