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羊的自述

中国儿童资源网

玩具羊的自述


    我是一只可爱的玩具羊,名字叫“露露”。
    我可漂亮啦!身体比小朋友的手掌大一些,披着白雪般的羊毛,白白的脸上镶嵌着一双乌黑发亮的小眼睛,小得几乎看不见的鼻子下面有一张三瓣嘴。我的耳朵和手掌,脚丫都是淡黄色的,很美丽。再加上小主人在我的脖子上戴了一条粉红色的丝巾,打了个蝴蝶结,我变得更加可爱,漂亮了!
    我不仅是一个漂亮的玩具,还是一台录音机。只要握一握我的左手,把我要说的话说出来,再握一握我的左手,话就被录下来了!如果想听自己说的话,就握一下我的右手,我马上就会讲给你听,神奇吧!
    小主人高兴的时候,就会跟我一起做游戏。比如老师同学,过家家,玩具大决战······有时她也会跟我开玩笑,她说一句话用我录了下来,然后让我说给她听,我说完,小主人就对我说:“别学我讲话。”你说我冤不冤?有时······
    小主人不高兴的时候,就把自己的烦恼说给我听,让我讲出来,她听了我说的话就渐渐高兴起来了,又和我快乐的玩起了游戏。
    我是小主人的好伙伴,她很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