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的特殊礼物

中国儿童资源网

玩具的特殊礼物


    生日的前一天,我抱着布娃娃,正想进入梦乡编织一个美梦。突然,一阵窃窃私语声飞进了我的耳朵。“这么晚了,爸爸妈妈都睡了,是谁在说话呢?”我很好奇,便下了床,蹑手蹑脚地来到声音传出来的地方??玩具之家。
    声音变清晰了,原来是我那些可爱的玩具们准备为我过生日。“明天就是小主人的生日了,我们一定要给小主人一个惊喜。”芭比嗲声嗲气地说。“那我们应该送什么礼物好呢?”胖胖熊用它那粗重的嗓音问道。“这正是我今晚把大家伙集合起来的原因,接下来我们就讨论这个问题,希望大家踊跃发言。”德高望重的象先生说。“无论如何,必须得让小主人大吃一惊,让她非常开心。”芭比又嗲声嗲气地说。
    不知什么时候,爸爸妈妈也来了,玩具们正在热烈地讨论这个问题,丝毫没发现爸爸妈妈的到来。我轻手轻脚地走过去,把这一惊人的发现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半信半疑,坚持走过去看个究竟。我怎么阻拦也无济于事。爸爸妈妈一走过去,那些玩具都吓得魂不附体,一眨眼的功夫便不见了踪影。爸爸妈妈都说我是在做梦,可能白天想得太多,太兴奋了。
    可我坚信,这一切都是真的,明天我一定会收到一份非常特殊的礼物。
    我怀着美好的愿望,甜甜地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