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_“阳光书吧”的自述

中国儿童资源网

自我介绍_“阳光书吧”的自述

  HellO!大家好,我是“阳光书吧”,是四(9)班的一员,我坐在最后一排。我肚子里全是班上同学带来的书。哦,对不起,我忘记介绍我的外形了——

  我的身子又长又扁,有着透明的外壳,头上还有几片小叶子,我的身子占了教室后面的一面墙呢。我原来只是一个个隔开的空档档,但同学们带来了花花绿绿的书,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他们带来的书有科幻类、童话类

  到了下课时,同学们就跑过来。想找一找有没有适合自己的书。上语文课时,老师提问题时,看见大部分同学都把手举起来了,而且回答正确,我都非常高兴,因为他们都记住了我书中的知识,那真是太好了。

  我的身子有时也伤痕累累,因为有些同学不爱护我。经常把我压坏,现在我身上可以放书的地方很少很少。书也越来越少了。这是因为有些同学看别人的书,还把别人的书带回家,并且撕得很烂。这样,那些带书的同学便不敢带书来了。正因为这样,我的肚子也越来越小了。

  同学们呀,我本是一个“阳光书吧”。我可以给你们快乐和知识,给你们带来阳光心情,你们一定要爱护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