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的自述

中国儿童资源网

手表的自述

  我是一块电子表,是小主人十岁生日时作为生日礼物来到她的手腕上的。
  我有一条粉红色的表带,由于小主人的手腕太过瘦弱,不得不在我修长身上又打了个洞洞,我好疼啊!真希望小主人能快快长大,戴上我原来的表洞。
  表盘上嵌着一块洁净的圆形有机玻璃,别看表盘只有一元硬币大小,却划分的仅仅有条:分为星期显示区,闹铃显示区,秒表显示区,当前时间显示区。为了便于小主人较看时间,当前时间显示区的字体最大。
  在表盘的四周还有四个调节按键。它们是用来调校时间、日期,设置闹铃,开启码表以及开启夜光显示功能的。我最讨厌小主人没事的时候来开启我的夜光功能了,因为这样对于我的能量消耗最大,严重影响我的使用寿命。
  小主人可喜欢我啦!从戴上我的那天开始我俩几乎就没分开过。一天小主人正慢吞吞的在吃早餐,不经意间瞟了我一眼,连忙狼吞虎咽起来,原来是快要迟到了。从此,小主人更加喜欢我了,并且懂得了珍惜和利用时间,再也没有迟到过。
  小主人没事的时候就会用纸巾帮我擦干净表盘和表带。可有一次,小主人在玩耍的时候一不小心把我粉红色的表带弄得脏兮兮的,却也不帮我清洗,为此,我生气了好长时间。最后还是小主人的妈妈帮我把表带刷的干干净净。希望小主人以后能注意我的整洁,更好的爱护我。
  我愿意陪伴小主人一起成长,让我们的感情像一条连绵的小河流过生命的点点滴滴…。
  一寸光阴一寸金,小主人,我们一起珍惜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