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熊的自我介绍(开心作文之5)

中国儿童资源网

珍珠熊的自我介绍(开心作文之5)


    一个胖胖的身子,一双小小的眼睛,四条短短腿,知道我是谁了吗?对!我就是大名鼎鼎的珍珠熊。我的身子很小,就是两三岁的小孩也能用一只手把我捧起来,要不?怎么名字里有“珍珠”两字呢?这就叫名如其人!哦!不对,应该叫名如其鼠。
    我最喜欢到处跑,主人也很了解我,给我买了一个大大的笼子,可我还是觉得空间太小了。所以,主人每天都用绳子拴住我的脚到小区里玩一圈,不过我走得很快。有一次,我在主人前面,主人嫌我走得太快了,想把我往后拉一点,可用力太猛,把拉到半空中翻了个跟斗,正好落在了主人的皮鞋上,吁??好险,要是摔到地上不落个终身残疾才怪!
    一个晚上,我正在大笼子里睡觉,睡得正香,却被一阵奇怪的声音吵醒了,咦,那八条腿的是什么东西,啊!是蜘蛛!我吓了一跳,那蜘蛛有我身子的一半那么大,算个大块头了。忽然,它纵身一跳,落到了我头上。我以为自己要挂了,便自然地翻过身,四脚朝天,而正是这动作救了我,蜘蛛正好被我的脚刺穿了。以后,我只要一遇到危险就会这样,并且都不会有事,这招很快成为我的招牌动作了!还有,你们别看我小,我的用处还大着呢!比如:主人的玩具到了衣柜后面拿不出来需要我帮忙,零食不见了也需要我帮忙,总之,主人是离不开我的!
    小朋友们,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