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存牌衣服

中国儿童资源网

名存牌衣服


    名存牌衣服  
      “?呀!这衣服这么不经洗,那么容易褪色!”妈妈又再抱怨着。要是有一种衣服既漂亮又经洗而且又能根据季节变化自动调节温度,那该多好呀!为了这个理想----我努力学习刻苦专研,终于发明一种时尚多功能的“名存牌”衣服。
    崇武这个地方,夏天天气酷热即使穿上背心也汗流浃背;冬天寒风呼呼冷得很。看!街上行人包得严严实实。妈妈只穿着一件既时尚又美丽的衣服,穿梭在行人中,引来许多人问,妈妈吃啥补药?这么不怕冷!妈妈自豪告诉他们:“这‘名存牌’衣服能根据气候自动调节. . . . . . 行人听了纷纷打电话到我公司订购。
    崇武这个巴掌大地方却是摩托车王国----晚上,车辆川流不息,经常发生交通事故。过马路让人很担心。我这衣服有荧光功能。晚上穿上它,过马路时会变成耀眼的色彩,使司机看清行人,放慢速度。如果前方有危险,它会发出“??”的响声提醒你。正因为这样我被国家公路局评为“全国公路安全卫士。”  
    这衣服具有娱乐功能。当你独自一人又觉得无聊,你触摸口袋两侧按钮,想听抒情音乐就会悠悠响起;想听震撼DJ滚滚而来;逗你开心小品相声让你笑声不断。全方位搜索让你置身于音乐世界说不出的快意. . . . . .
    这衣服还可以净化空气。当你的朋友抽烟时它会悄悄吸收缭绕烟雾;当汽车排放废气,它会自动把尾烟净化掉。也为全球变暖做出贡献。因此联合国授我为“2036年地球保护者”。
    如今,“名存牌”衣服销售全球,我的公司遍布世界。2038年我获得“爱迪生”发明奖。而“名存牌”衣服也在日新月异更新着,优化着.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