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战斗直升机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战斗直升机


    我的战斗直升机
    旧宫第一中心小学
    四(4)班
    我有许多新颖又有趣的玩具:手枪、钥匙机器人、电子游戏机……在这些玩具中,我最喜欢的还是爸爸给我买的阿帕奇战斗直升机。
    这架战斗直升机就像一只勇猛的战鹰。它主要由支架组成,总长约20厘米,颜色为黑色,前部有两个紧紧连在一起的球体,那是导弹。中间有平衡杆、主旋翼、主旋头、电机座、电机;底部有小导弹、胎皮轮子,后部有一个尾翼。
    这架战斗直升机有一个秘密。在它的底部有一个小按钮。只要打开这个按钮,在它两侧的灯就会发出七彩光芒!我每次把它拿下去玩时,我的身后都有许多小朋友。每当我用遥控器让它飞起来时,小朋友们都露出惊讶的表情。每当它电池耗尽时,我就要将它带回家,帮它补充能量,小朋友们就异口同声地问:“你什么时候再把它拿出来玩儿啊?”“等我有空时。”我说。这时,看着小朋友们羡慕的眼光,我心里美滋滋的。
    我多么喜欢这架战斗直升机呀!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