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大战齐天大圣

中国儿童资源网

皮卡丘大战齐天大圣


    皮卡丘大战齐天大圣
    从小智得到橘子联盟的冠军以后,皮卡丘和它的伙伴们就一直没有出去旅行。
    一天,小智心血来潮,想出去闯一闯。他带好了干粮和神气宝贝向西出发了。他们走啊走啊,看到一块绿油油的草地,准备休息一下,小智把自己所有的神奇宝贝都放出来了,让他们透透气,小皮卡丘看见一块大石头想在上面睡一觉,没想到那块大石头竟然蹦了起来,一道光闪过,那块大石头变成了一个人不像人,猴不像猴的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是齐天大圣,只听他大叫道:“你们是谁?竟敢坐到俺老孙的屁股上。”
    小智先是一惊,心想:看样子他武功极高,我要会会他,分个高低。于是他坚定地说:“我是小智,看你一定很厉害,我要与你一绝高低。”孙悟空一听,哈哈大笑:“就你那小样,与我一绝高低?白日做梦。”
    “哼!不比怎么知道!有本事,咱俩来一场。”
    不一会,双方就摆好了阵势,小智摩拳擦掌,孙悟空严阵以待。战斗开始了。小智对皮卡丘说:“用绝招打雷,打他的头!”虽然孙悟空有铜头铁脑,但被这一打,也 已经眼花缭乱了,他十分生气,一棒打下去,亏小智反映快,让喷火龙用大火抵住了攻势,否则皮卡丘可活不成了。可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皮卡丘踩到了雷电石,进化为雷丘。这雷丘的电系绝招有几百种,力量强大,孙悟空一看雷丘,就知道他不同凡响,自己打不过,但是可不能不战而退,大损我的面子了,算了,跟他拼了。于是,悟空举棒就打,雷丘在小智的指挥下,灵巧地躲过了攻击,用了一招“泰山压顶”,悟空抵挡不过便被压趴下了。雷丘起身,只听小智大声喊道:“用亿万伏特!”“砰”一声,孙悟空被电糊了,好一会儿才醒来了,若有所悟地说:“看来真是人外有人啊,我得回去再练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