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蚊子战斗

中国儿童资源网

和蚊子战斗


    深夜,到处静悄悄的,我正在舒舒服服的睡觉.忽然听见“嗡嗡”的声音,我想一定是蚊子又来打搅我的美梦了。
    我打开灯,拿上我新买的苍蝇拍。跳下床,目光开始四处扫射。忽然,我发现蚊子正趴在衣柜的最顶层。我踩在椅子上,一跳.本来想来个空中灭蚊,没想到却摔了个大马趴。而且还吵醒了妈妈,“茜茜,怎么了?睡觉还发出那么大声响?”我眼珠一转,编了个借口:“妈妈,我晚上做梦在吃鸡腿,可是鸡腿它忽然跑起来,我想抓住它,然后我就滚到床下来了。”这招还真管用,妈妈不问了。
    接着,我又听见一阵“嗡嗡”的声响,蚊子在墙角,我得使用计谋:蚊子因为在墙角,它的右边没路了,肯定会往左边逃,如果我直接打左边,就一定能逮住它。我沿着墙角走着,用力一拍,哈哈!我终于消灭了这只蚊子,耶!
    天还没亮,我双回到我的小床上睡觉,没有了蚊子。现在,我睡得更得香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