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狮子和蚊子

中国儿童资源网

新狮子和蚊子

  狮子去电视台做了一个广告,是关于自己新研制的强力电蚊拍,可是它的销量一直不好。
  一天,狮子正在上网,不经意发现了蚊子的微博,蚊子的微博内容如下:本少爷是世界上最厉害的动物,连狮子老虎啥的还自称百兽之王,我看我才是百兽之王!狮子看后大怒,立马回复:你这只臭蚊子,太嚣张了,别看我们俩的前辈比试过,狮子输了,可你蚊子不是也被蜘蛛吃了,我不服,明天上午在森林里再次比试一下,看谁厉害。
  第二天一大早,蚊子不以为然的来到了森林,发现狮子已经来了。狮子面带怒色地对蚊子吼道:“既然来啦,那就开始吧!”狮子刚说完,蚊子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狮子发起一轮猛攻,左一叮,右一咬。可不料狮子不慌不忙的拿出了它新研发的产品--强力电蚊拍,放上电池,打开电源,对准蚊子,“啪”的一声,蚊子就挂了。比赛结束,不用说,狮子胜(蚊子都被他电挂了,还能输不成)。
  回到家,狮子打开电脑,在自己的空间里发了一篇说说:那只不知天高地厚的蚊子已被我堂堂狮子大王KO掉了,请蚊子家族的同志节哀。
  自从狮子用强力电蚊拍把敢于挑战狮子的勇敢蚊子电挂的消息传开,电蚊拍的销量剧增,卖的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