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蚊大战

中国儿童资源网

灭蚊大战


    这天晚上,我正一个人在家里安安静地写著作业,正当我写得入神的时候,房间里的一位不速之客---蚊子飞到了我的身旁,大声地嗡嗡叫。“看什么看,你个小不点儿,离我远点!”我噘着嘴说,蚊子听后,生气了,就一直在我的身旁绕来绕去,骚扰着我,我被折腾得头都是大的,根本无法写作业,终于忍不住了,拿着灭蚊武器---苍蝇拍准备和这只蚊子大战一场,可一想,不行,要老妈发现我没认真写作业,那可就不得了了,该怎么办了?可是这样也没法做作业呀,还是先灭蚊,再向老妈解释一下不就行了。于是,我拎着苍蝇拍和那只蚊子开始战斗。
    我举起电蚊拍一边追赶蚊子一边大声喊道:“哪里跑,给我站住!”可是这蚊子连头都不回,一直拼命地逃跑,追得我气喘吁吁,可那只蚊子还在那里自由地跳着舞。不一会儿又飞进了我的卧室,停在了我的床头架上休息,我见蚊子已经停了下来,猛地扑上去,蚊子一看这架势立刻飞走了。“oh my god,快停下来!只听见“咣”的一声,我的小脸蛋被床头架撞上了一道粗粗的横杠杠。“好你个臭蚊子,竟敢欺负老夫,看我不教训你一番!”我嘟囔着。只见那只蚊子停在了电视柜旁,我蹑手嗫脚地走到一旁,一拍打了下去,我笑嘻嘻地说:“看你往哪里跑。”掀开拍子一看,“唉又没打到”“可恶的蚊子,害我白高兴了一场。”我四处张望却总看不到蚊子的身影,这时一阵嗡嗡的声音从我耳边掠过,我抬头一看原来蚊子躲在天花板上了。“喂,你有本事就下来单挑吧。”蚊子好象听懂了我说的话,竟然停在了我的鼻子上,我使劲地回了一拍,结果打得我两眼直冒金星。“哼,看来我要用终极灭蚊武器来对付你,我从储藏室里拿出了一瓶“灭害灵”,屏住呼吸,对准蚊子一喷,蚊子立刻“中弹”,摔落在地上,“耶,成功喽!”我得意地举着苍蝇拍,围着它转了几圈,再蹲下身去,用拍子再拍了它几下。
    灭蚊大战,以我的胜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