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给人类的信:可恶的人类

中国儿童资源网

蚊子给人类的信:可恶的人类


    可恶的人类:
    我收到了小明给我的信,小明说我很坏,难道你们不是吗?
    我吸了你们的血,这不怪我,因为我也要生存嘛。再说,我吸的再多,也只是有点儿痒罢了,又不像被小猫小狗咬了,不但痛苦难忍,而且可能危险到生命,我咬咬,那是小小意思了。我的饭就是人类的血,不伤害到你的生命,但你们吃鱼吃肉的话,就会杀死一只鸡或鸭和其他动物,你们不是比我更残忍?
    如果你们说我会传播病菌,那也是我没办法的,是我的祖先传下来的。到是你们人类,故意搞破坏:在森林乱伐树木,让小鸟、松鼠、猫头鹰、蛇、猴子等小动物们没有家住。工厂里乱放污水,让小鱼、小虾、螃蟹等小动物葬身小河。天空上,烟囱中冒出滚滚浓烟,把小白云朵儿染成了乌黑,真难看!
    其实,我把你们咬得挺可爱的,胖乎乎、圆嘟嘟,多搞笑,多可爱!我是这么认为的。现在消灭我的工具很多:电蚊拍、蚊香、喷雾剂……。电蚊拍一接触我,我就被电倒了,上次,我的翅膀差点被电麻。蚊香,因为很香,我忍不住要去闻一闻,幸好同伴将我及时抢救,不然,我就归西了。喷雾剂我没遇到过,但我知道它很厉害,一喷到就活不了了,我的一个好朋友就是给喷死的。
    可恶的人类,希望你们的行为
    不要这么愚蠢!
    喜欢又害怕你们的蚊子宋佳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