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流感战斗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与流感战斗

  气温是越来越低,天气也越来越来冷,流行性感冒在毫无知觉的情况下偷袭我们的身体,是我的精神萎靡不振,寝食难安。
  我们在学校里玩陀螺时间非常有趣事情,可是只要我们之间有一个人得了流感,同桌和周围的所有人肯定会被传染上,而它的传染性总是会让人始料不及的,没准打个喷嚏你就已经被传染上了,简直就是瘟神来袭。
  上个星期天,我也被流感传染了,早上醒来的时候,我就已经感到头晕乎乎的,什么也吃不进,吃进去了也吐出来。妈妈也觉得我有些不对劲了便拿出体温表对我说:“儿子,自己把体温量一下吧!”于是我慢吞吞的将体温表放入了口中,经过了五分钟漫长的等待,我将嘴里的温度计个妈妈看时,她大惊失色的说:“哇!怎么体温一下子变成了39.5·C那么高啊!”说着妈妈立刻帮我穿好衣服说:“儿子快走,我去医院吧!”
  于是我和妈妈爸爸顶着寒风来到了嘉兴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生说:“去验个血,再去做个B超吧!”等我妈妈把我的验血报告和B超单子拿过来个医生看时,医生说:“去2楼挂盐水吧!”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预备区,那里已是人山人海。我看见注射阿姨拿着的那根闪亮的银针是我的腿已经开始软了下来,耳根中一次次回响着小孩的哭声和惨叫声。“唐洲名”一名医生喊着我的名字,我慢慢地挪动到了椅子前,十分紧张的把手伸了过去。医生说:“把手握紧!”可我这时候一点劲也是不上来,我缓缓地闭上了双眼,可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又把眼睛睁开了一下,只见针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扎进了我的静脉,疼痛也随之而来了。不一会儿,痛觉也渐渐麻木了,我和几个病友聊了起来。这时,我妈的手机响了,原来是我们的老班——仲老师发来了一条短信,祝我早日康复。
  我一定要战胜流感,并且把这些防御流感的知识告诉别人,不要让流感侵入我们的身体,做一个健康快乐的我吧!O(∩_∩)O哈哈~
  四年级:唐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