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神奇的乐器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一件神奇的乐器


    2110年的一天,我和妈妈去街上,走啊走来到了一家乐器店,里面的乐器琳琅满目,看得人眼花缭乱,我真想买一个。
    忽然我发现了一个非常神奇的乐器,外形是个“心”型的盒子,只有一张32开纸那么大,外面雕刻着许多花纹,做工精良,上面还有一个花形小口,这个花形小口可有用呢,它其实就是一个吹奏口,外面雕刻的花纹也不光是装饰,你用手指按住每个花纹小口,就可以吹出美妙的声音。更神奇的是,只要你打开盒子,里面就会出现三个小木偶,这三个小木偶造型各异,各有各的“绝活”你可千万别小瞧了他们。
    第一个小木偶戴着一副金边眼镜,一看就是个书生模样,手里拿着一支笔,肚子很大。你一定会奇怪他的肚子为什么会那么大呢?原来他那叫满腹“乐章”啊!只要你取下他手里的笔,那大肚子里就会出现一张纸,这时他就开口说话了:“您好,请把你想写的曲子写下来吧!”你写完曲子,他还会很有礼貌地说声:“辛苦你了。”然后就退回去了。这时第二个小木偶就很绅士的出现了,他可是身怀绝技哦,不管什么乐器,只要你想听,他都能为你实现。他会先向你行个礼,然后说:“请您选择要用什么乐器来演奏您的曲子,然后按我身上的选择按钮吧!”你只要按那个按钮,就会出现你想要听到的乐器声音。够神奇了吧,还有呢,第二个小木偶演奏完之后,会对你说:“如果你自己还想演奏,就请再按一下按钮。”你一按,就会出现你想要的乐器,你就可以演奏了。你演奏完了,第三个小木偶就出现了,假如你弹得好,她就会给你一个笑脸,并对你说:“太棒了!”如果你弹得不好,她会对你吐舌头,做鬼脸,逗你开心。如果你弹得非常棒,三个小木偶就会跟着你的节奏跳起舞来,简直是太神奇了。
    这样的乐器你难道不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