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魔方

中国儿童资源网

神奇的魔方


    这段时间,我天天玩魔方,玩得如痴如醉,几乎没让它离过手,而且一玩就很难停下来。
    在学校里,我玩魔方,在家里,我玩魔方。我几乎是时时处处带着魔方。每天放学,我做的第一件事情不是写作业,而是玩魔方,几乎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到魔方上。我玩魔方时,每次都是那么全神贯注,别人来打扰我的话,我会非常不耐烦地大叫:“别来烦我!”
    我也非常乐意和同学一起玩魔方,经常跟他们比赛,而结果总是让我兴奋不已,因为我总是第一。我也很高兴教同学们玩魔方,在同学心中,我俨然成了一个教练。记得有一天下午,我正在教室里玩魔方,一个同学来找我,让我帮她把魔方六面都还原。我专注地摆弄着,引来好多同学的围观。他们正在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看,我更得意了,没一会儿,我就将六面都还原好了。几个同学都看呆了,不禁啧啧称赞着,我的心理美滋滋的。这是我最能享受成功喜悦的时候。
    可是,也经常会给我带来一些麻烦。经常会有好多同学找我帮忙还原,耽误了我很多学习时间,导致作业质量不高,被老师叫到办公室训话了,有时害得我厕所都上不了。但是我依然热衷于我的魔方。最近几天都是这样,让我帮忙还原魔方的同学也越来越多了,还有些同学,在学校里我没时间时,他们就让我带回家还原,空余的时间都在帮同学还原魔方,都成“大忙人”了。
    现在我玩魔方越来越熟练,速度也越来越快。我没有事情时,就会玩魔方解闷,魔方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听说,有的人玩魔方的水平很高,能在背后玩;有的人玩得很快,6秒就能还原。我要勤学苦练,把玩魔方的境界达到更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