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夜色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城夜色


    华灯初上,漫步双辽市,单单剩下一个字:美。
    小城夜晚的灯是美的。路灯是美的。它们像一些士兵守护着我们的城市。一道道霓虹灯亮了起来。各种样式的霓虹灯散发出耀眼的光芒。红得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蓝的像宝石……把大楼装饰的像刚出嫁的新娘子。家家户户的窗户里也放出那甜美、温馨的柔光。这时夜色中最动人的景致。
    夜晚的广场是美的。人们还没有进入梦乡,就变得更加热闹了。有的在广场上跳绳、做运动、还有的人在广场上跳舞。多么悠闲的场面呀!卖糖葫芦的老爷爷也在吆喝:“糖葫芦,糖葫芦呀!”每个人都陶醉在这一天最美好的时光。
    小区也是美的。哗哗哗……什么声音,原来是喷泉呀!来到喷泉的旁边,他正在与凤姐姐伴舞呢!那晶莹的水花飞溅着,有的像水柱、有的像宝石……还有的像水中蛟龙飞跃盘旋。
    这么美的夜景。美丽的灯、悠闲的广场、快乐的小区。这些宛如一幅画卷。多么快乐的生活,多么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