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中国儿童资源网

运动会


    “发展体育,增强体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随着叫声,迎来了秋季田径运动会,简短的开幕式过去了,运动会正式开始了。
    大队辅导员老师宣布广播体操比赛开始,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随着广播响起,同学们开始做操,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朝气蓬勃,英姿飒爽的少先队员精神。
    总共进行的比赛有跳远,五十米跑步,一百米跑步,二百米跑步,四百米跑步,四X一百米接力赛和实心球等项目。
    当我把目关转向跳远场地时,哪儿早已挤满了人。钻进里层里外的人群,我看见了我们班的男子跳远健将张新荣,心中暗暗为他鼓劲。他用劲了力,一跃,腾空而起。身子十分巧妙的倾了一下,跳了一米八六的好成绩他获得了第四名,接着二名队员陆续淘汰。人群中发出一片叹息声。没关系,别伤心,明年还有机会,下次运动会努力。
    “加油!加油!四(2)加油!”啊,原来田径比赛开始了,只见裁判员拿着小红旗挥了一下,我的心悬了起来:“马上要开始比赛了!”各就各位,预备??砰!”张家琪犹如一匹脱缰的野马,冲出了起跑线,他获得了第一名!……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结束了。相信五年级的第十五届校运会,我们四(2)班会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