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运动会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有趣的运动会


    有趣的运动会
    我家来了两只可爱的小狗,一只小不点,我叫它“点点”,另一只浑身白毛,我为它取名“毛毛”。点点、毛毛的到来,给我家带来了欢乐。
    一天早晨,我发现两只小狗正在举行运动会。
    运动会的第一个比赛项目:拔河。还没等裁判宣布比赛开始,它俩就急着行动了。只见点点、毛毛分别咬住了一根绳子的一头,一个往东拉,一个往西扯,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绳子绷得紧紧的。忽然,点点趁毛毛有点分心,立马往它自己这边使劲一拽,毛毛被弄倒在地。第一局,以点点的胜出告终。可毛毛似乎并不认账,于是,第二局便早早地开锣了。毛毛先下“手”,来了个神龙摆尾,咬住了绳子,一下子把点点拉出了场外。现在,一比一打平。
    还没等第三回合开始,两只小狗竟然迫不及待地展开了另一项运动??摔跤。点点猛扑上去,把毛毛摔了个仰翻叉,而且还咬住毛毛的腿不松嘴。这下,毛毛生气啦,也不甘示弱,转身咬住点点的脖子,并将它反扑在地。点点、毛毛相互抱住,在地上来回打滚……
    后面的比赛实在无法进行下去,两只小狗不欢而散,因为有令它们更感兴趣的事??前面出现了一块大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