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中国儿童资源网

运动会


    北京市中关村一小寄宿部(原保福寺小学)五四班 石弼钊
    从我记事起,我经历了无数件事,有的我忘了,有的令我至今也难以忘怀,这件事就是我们开运动会。
    那是一个春光明媚的日子,我们中关村一小寄宿部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那届运动会的运动口号是:“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早上我们高高兴兴地来到会场,只见会场已经是披红挂彩、绿树红花,过了一会儿,老师让我们原地预备,我是负责举班牌的,经过主席台时肯定先看到我,万一我有一点闪失,就会给班里丢脸,给同学们丢脸,让同学们都怨我。想到这里,我心里“怦怦”直跳,手里捏出了一把汗。这时,站在旁边的一个同学鼓励我说:“没事儿,把该做的动作做出来,表情好一点,咱们班就一定能成功。”听了他的安慰,我下定决心:世界上没有做不成的事,只要你大胆去做。终于轮到我们班了,我一点也不怕,把该做的动作都竭尽全力完成好,当我们走过主席台的那一瞬间,主席台上响起了阵阵的掌声,我们走过主席台以后,我心里暗暗自喜,庆幸自己没有给班集体抹黑。
    这个运动会的第二环节??广播操。做广播操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1~3年级表演《七彩阳光》,他们一个个身轻如燕,充分的展示了他们“小”的优势,我们四五六年级表演《希望风帆》,我们虽然不像一二三年级的同学那样,身轻如燕,轻盈飘逸,可是我们用整齐的动作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掌声。
    接着就该是运动会最重要的事了??激烈的体育比赛,这个环节的运动涉及到跑、跳、投三个大项,跑的项目有:50米、100米、400米、4X100米接力跑。跳的项目有:跨越式跳高、立定跳远。投的项目有:投沙包、投实心球。我是投实心球的,虽然我力气大,不过这次胳膊抻了一下,只投了16米20,得了第二名,我想:这次不好,说明我要多练,等明年我一定能的第一名。
    我们看着看着,时间也像流水似的不知不觉走了过去。大约11:30我们回到了教室里,坐下来细细的回味刚才那激烈的比赛,有的同学还没来得及回味就急匆匆的走了。这次运动会我虽然成绩不太好,可是它锻炼了我的意志,让我体会到比赛的乐趣,这次比赛令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