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激烈的校运动会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一场激烈的校运动会


    “特大新闻,特大新闻!”中队长站大讲台上兴奋地向我们报告。“什么……什么新闻呢”我们这些“观众们”听后好奇地问道“今天下午---校运动会”。“太棒了!耶!”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下午二点钟,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只听“嘟”的一声哨响,体育老师一挥小红旗,比赛开始了。一开始,队员们重心不稳,一会儿向前倾,一会儿往后斜,没有团结一致。而我们啦啦队的心情十分沉重,不停地呐喊“四(4)加油!四(4)必胜!”我想:“拔河主要靠团结,只有心和心连在一起了,才会成功。现在他们总是为自已着想,一定会误了大局的!哎!看来,我们没有希望了。“果然,不出所料,我方失败了。”不要灰心,三局两胜嘛!”中队长为我们拓气说。
    第二次,他们吸取了上回的经验。可我方的次势不正确,一定会失败的,于是,语文老师走向前说”重心在后,才会取得成功“还为他们做了示范。他们按照老师说的话去做了。两方保持僵持状态,太阳烤着大地,不一会,他们汗如雨下,大汗淋淋。最终我们获得了亚军。
    跳绳比赛开始了。我想:”如果数学老师把他们的九十二写成八十,科学老师将九十写成一百。那该多好啊!我把想法告诉了李欣,她笑了,我也笑了。
    这次比赛,使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只有团结起来,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