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到了幸福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懂到了幸福


    我懂到了幸福
    建湖县上冈小学四(3)班
    以前,我经常听爸爸妈妈说我是生在幸福中的,而我却不以为然,心想又在骗我了,但今天的一件事使我改变了看法。
    今天早上,我上学时,突然感觉头有点不舒服,先没在意,“应该马上就好了。”我想。上第二堂课了,我头开始剧烈疼痛,我强忍着,怕打扰其他同学上课,我就无精打采的趴在课桌上。终于下课了,我周围的同学似乎看出了什么,就问我:“你怎么了?”我无力的答道:“头有点疼。”“要不要我们给你报告给老师?”有些同学着急的问。我说:“没什么大不了的,我还可以忍到最后一堂课。”但是还是有同学给我报告给了语文老师。
    语文老师知道后,急忙让同学把我扶到办公室,数学老师了解情况后,也急忙放下手中的工作,打我家的电话。她让我趴在办公桌上,等我家长到。阳光洒在老师身上,我仿佛看见了老师的一颗爱心。我感动了,但我的喉咙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塞着似的,怎么也无法对老师说声“谢谢”。
    这时,办公室门突然开了,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妈妈,老师告诉我妈妈的情况后,妈妈立刻把我带去医院。路上,妈妈问我头疼好点了吗?我摇了摇头。妈妈又把身上的大衣脱下来,给我裹住,顿时,我眼睛湿润了,从心底默默感谢妈妈。
    到了医院,妈妈便把我送进CT室拍片子,拍好后,医生说我是神经头痛,或许是经常吵闹,神经被震动,所以会头疼,提醒我要多加休息。接着给我开药。妈妈让我休息,自己上下楼跑来跑去,又是付钱又是取药,忙得不可开交。
    回到家,妈妈立刻叫我躺在床上,她便给我泡药,又煮了些稀粥给我吃。这时,我才感觉我是那么幸福。
    啊!幸福你是沙漠里的一股清泉。你是夏日里的一阵清风。我不仅要享受幸福,更要分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