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幸福?

中国儿童资源网

什么是幸福?

  幸福是一个披着薄纱的含羞少女,她不会站在你面前,对你说:“我是幸福。”她只会悄悄跟随着你,为你默默祈祷,祝福。人生道路上也许苦难似庞然大物,也许幸福只是一块小小的发光的金子,但是,金子无论在哪,都会闪闪发光。
  幸福是胜利的欢呼,包含着甜甜的愉悦和开心的泪水。幸福是春天的播种,秋天的收获。幸福是蒲公英,它随时随刻都在飘散它的种子。幸福是温暖柔和的火种,它的火光温暖着周围的一切。幸福是细和的春雨,滋润着万物,也给人带来丝丝凉意。幸福是一杯纯净的水,给渴的人解渴。幸福是天上的星星,夜晚时,照亮人们的双眼。
  但幸福不是长久地,而是短暂的。幸福就像匆匆流逝的光阴如此般。当你关注它时,它会给你最大的报酬;当你不去注意它时,它也会像陌生人一样从你身旁悄悄溜走。
  幸福是你的朋友,它也是时时关照你的。当你哭泣时,会有很多的餐巾纸为你抹眼泪;当你孤独时,会有一位真心的朋友劝慰你;当你失败的时候,会有无数句真诚的鼓励……
  幸福难道不是你的朋友吗?其实,它时刻陪伴着你,陪伴着你度过艰难的日子。它时刻守护着你,是你的守护之神。我们应该常常关注幸福,看它是不是就在自己身边。就像好朋友般照顾它吧,因为,它本来就是你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