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玩”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最喜欢“玩”


    我最喜欢“玩”
    郑州市珠峰奥赛学校 霍光杰
    看见这个题目,你一定以为我是一个很淘气的孩子,但是,你想错了。难道爱玩的孩子就很淘气吗?不见得,爱玩是孩子的天性,还能帮我提高作文水平呢!
    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写《公园的一角》这篇作文。回到了家,刚好叔叔也在,我问叔叔:“《公园的一角》怎么写呀?”他说:“走,我们去公园玩。”我的心里充满了疑问:为什么要出去玩呢?
    出了家门,我们一起向公园走去。在公园的入口,叔叔“买”了一辆代步车。我们俩坐上代步车,向公园深处驶去。终于,到了一个充满戏曲的地方,在这里,有许多老人在这里健身、唱戏。
    叔叔围着这里绕了一圈,边绕边说“口头作文”。我听了,十分佩服叔叔的写作能力。然而,我也不能甘拜下风,也说起了“口头作文”,叔叔听了,非常高兴,说:“你可以把你说的写在作文里。”听了叔叔的话,我犹豫不决,最后决定写上去。
    第二天,我把我的作文交了上去,竟然被当成范文用了,我高兴极了!
    在生活中,我一定要争取多“玩”一些,为我的习作增加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