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公园的景色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学生公园的景色


    公园的景色
     我爱我家门前的公园,因为公园里有美丽的景色。
     公园前是一个大亭子,亭子的左边是个大池塘,到了冬天,池塘里的水都被抽走了,我们小朋友就可以下去玩了,有的玩皮球,有的玩跳绳,有的踢毽子,还有的小朋友比跑赛,可是有的小朋友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了,原来他们站在池塘边下不来正在那哭呢。
     到了春天,池里又蓄满了水,水是那样的清,一眼就能看见池里的沙石,水里还是那样的静,静的都能听见鱼儿在水里游泳的声音。
     可是有一天,几个小朋友到水里洗澡,我的姥爷是社区的主任,所以我叫姥爷出来训了他们一顿,并且罚了他们家长的钱,姥爷还告诉这些小朋友的家长,再也不能让孩子到池塘里游泳了,太危险!这件事情过去已经好长时间了,可我还清楚的记得!
     公园真美呀!我邀请所有的朋友们都来我们的公园做客,我们永远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