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美景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家乡美景

  我的家乡可是到处的美景,如果你们到我的家乡去,怎么看也看不够,因为我的家乡美景太多了,让你们看了还想看.
  我的家乡是江西,那里可美丽了到处都有鲜花绿草,旁边还有一条小河,陆地上有走过的鸡,走过的鸭,还有一条狗在到处觅食,还有一群鸭子在水中玩耍,还不时地把头扎到水里去觅食。
  春天桃花刚刚盛开了,燕子都从南方飞回来了。辛苦的农民伯伯都到田里去耕作、播种去了;夏天桃子西瓜都成熟了,小朋友们都在池塘中玩耍、游泳,知了在大声地叫着夏天;秋天果实都成熟了,丰收着那金黄色的稻谷和红通通的枣子,大大的梨子开开心心地回家,小朋友们都在家里吃着水果看着电视都开心极了;冬天就是孩子们的天地他们到处堆雪人打雪仗,还有些人还溜溜冰。他们开心极了。
  我的家乡——江西。无论一年四季都有一道独特的美景,我爱我的家乡。
  QQ:1360302626
  
  作者:刘禹良
  班级:404班
  学校:文晖学校
  年龄:11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