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现在,小木偶会哭,会笑,会着急,也会向别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
  一天,他背着一个黄书包去旅游。回去的路上,他遇到了背着他的红书包正在玩耍的小红狐,快要消失的怒火和委屈一下子涌上了心头。不过,小木偶转念一想:或许小红狐变好了呢?既然他要,就借他几天吧!
  小红狐也看见了小木偶,他对身旁的几个玩伴说了几句话,就脸上堆满笑容,向着笑嘻嘻的小木偶走来。原来他认为小木偶还是那个只会笑的小木头人呢!
  “小木偶,上次实在是对不起。那是因为我实在太喜欢你的红背包了,想背在街上走走,你不介意吧?”小红狐满脸歉意地说,“哦!你的黄书包真漂亮,可以让我背一下吗?就一下,我想看看这与我的皮毛是否相配!”
  “当然可以,就借你背一会儿红书包吧,至于黄书包……嗯,就背一下。”小木偶大度地说。
  但没想到,小红狐背上了黄书包,立刻拔腿就跑。等小木偶反应过来,小红狐已经跑出好远了,不过小木偶一下子就追上了小红狐。他们拉拉扯扯。
  这一切被一只小兔子看见了。这时,熊警官来了。
  “什么事?”
  “他抢我的包!”小木偶和小红狐异口同声地指着对方。
  他一看,两个都是满脸的愤怒。是谁呢?熊警官想。
  这时,小兔子赶紧站出来为小木偶辩护:“是小红狐抢小木头人的包!小红狐恶人先告状。”
  听了小兔子的话,小红狐正想跑,却被一双大手抓住,一下子扔出好远。小木偶终于拿回了自己的书包。
  好人终有好报。
  
  上河街小学
  龚言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