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

中国儿童资源网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有好多话想对您说,却又不敢开口,憋在心里,滋味难受极了。借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我终于可以敞开心窗一一说出来了。

  妈妈,您每次回来,不管多么劳累,总要一个人默默收拾屋子。每次您回来,家里总是干干净净的。

  记得有一年暑假,我不知为了什么小事而跟你吵架。一气之下,我竟然抓住了旁边的一个小铁盒子向您扔过去,不小心将你的眼睛砸中了,您的眼睛顿时肿了,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过了一会以后,我边抽泣边将泪水擦干,抬头一看,您虽然眼睛是肿着的,可是目光却异常温柔。您微笑着说,“没事,疼一会就不疼了,我还不是打过你吗?”妈妈,您可知道,当时我的心有多痛吗!

  妈妈,每当我想要买书时,您总是会领着我去报刊亭或书店买书。

  妈妈,我还想对您说,是您给了我快乐、信心和勇气,是你们让我学会了将痛苦缩水,如何找到快乐,妈妈,谢谢您!

  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果园小学四年级一班 龚雅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