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400字 母爱是最好的良药

中国儿童资源网

母爱作文400字 母爱是最好的良药

  母亲赐予了我的生命。自从我呱呱落地的那一瞬间起,她就用她的爱包裹在我的身边。母亲在生活,学习中,方方面面照顾着我,试问世界上最好的良药是什么?不是什么贵重的药物,而是母爱。

  有一天放学后,我整个人感觉很不舒服,一回家就告诉妈妈想睡觉。妈妈一听,马上意识到我可能生病了,皱着眉头,用手摸摸我的头,“呀,你发烧了。”接着,妈妈迅速打了水,帮我洗脸擦身,然后叫我躺下量体温。

  过了一会,我迷迷糊糊的听到妈妈说:“39.5度,挺高的呀。”过了会,妈妈叫醒我,把一杯水端到我面前,叫我把它喝了,我看见她满脸是担忧的神色。这时妈妈找来一把刮痧板,跟我说:“威威,我们先刮一下痧,有点疼,你是男子汉要忍住,行不?”我点点头。于是妈妈开始给我刮痧。

  妈妈很用力,很认真地刮。这时我看到妈妈满头都是汗珠,再细瞧,哟,妈妈的头上是什么时候爬上了许多白发了,我不禁有点心酸了。我情不自禁地摸摸妈妈的脸颊,说声:“妈妈,谢谢您!”

  母爱的无私和伟大的。世界上只有母亲才会为我们操碎了心,以前总觉得母亲的忠言是唠叨,母亲的关心是多余的,总觉得母亲多管闲事,很烦人。但是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