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6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

中国儿童资源网

母爱作文6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

  自打我有意识开始,妈妈就给了我她全部的爱,或许妈妈给我的爱不如别人的母亲那么的惊天动地,妈妈总是在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上,体现着她那伟大的母爱。“上学注意安全。”、“早餐多吃点,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呢!”总是这些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话语,温暖着我的心灵。

  妈妈,我想对您说,小时候的我不懂事,总给您添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记得小时候,我在幼儿园不小心抓伤了小朋友,是您一天七八趟地跑,给人家的家长赔礼道歉,那时,您没严厉责怪我,而是对我说“玩时候总有不小心的嘛,妈妈相信你不是故意的,下次注意点儿。”我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不是滋味,您是多么地爱我啊!

  妈妈,我想对您说,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您就像一盏明灯,点燃了我的希望,让我重新拾回信心。那时我刚上学,和班里的同学都不认识,同学们都不和我玩,不知为什么,没人愿意和我交朋友,回家后,您一眼就看穿了我的苦恼,较了我许多交朋友的好方法,自那以后我得到了许多珍贵的友谊。妈妈,您多么像大海里的灯塔,在黑暗的大海里,为我指引着航路。

  妈妈,我想对您说,长大后的我,也没少让您烦恼,在学习上。太粗心,考试总是马虎,因为粗心,我没少吃亏,在我考试失利时,您就像一个“暖水袋”,温暖着我的全身上下每一个地方,“别灰心,这次失败了,还有下次,失败乃成功之母嘛!”听着这样的话语,我又信心满满的啦,您是多么的温暖啊!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总是让我吃好的,穿好的,而您自己却只是一件两件衣服换来换去。妈妈,您老了,您的脸上没有了以前的光滑,您的眼睛也没有了当年的神采,您的头发也开始变白了,但在我的心里,您永远是那个美丽、可爱的妈妈。

  妈妈,我欠您的太多了,母亲节临近,我想对您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