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 科技周活动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学四年级作文 科技周活动

  耶!终于等到了我校一期一次的科技周活动,这次科技周活动的主题可简单了,就是用橡皮泥捏出自己心中想象的物体。我心想:太简单了吧,捏橡皮泥谁不会呀!我一定是做得最好的。

  在开始捏橡皮泥之前,我信心满满。可是当我开始捏的时候,我刚才的信心就全被打破了。我捏了半天,可是什么都没捏出来。妈妈看到我十分苦恼的样子,就对我说:“你首先得找到一个主题,然后围绕主体再去捏出物体。

  我灵机一动,想到了“美食”这一词。因为现今最吸引人的就是各种各样的美食了,所以我决定就以“美食”来作为这次科技周手工作品的主题。

  我制作的“美食”有:汉堡包、甜甜圈、蛋糕等等。在制作的过程中我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制作里面,因为我希望能以我自己最高的水平,来做好这次手工制作。

  星期一的早晨,我把自己辛辛苦苦制作的手工作品带到了学校,同学们看过我的作品以后,都说我做得跟真的一样,太精致了,好想尝一口。于是我对自己的作品有了更大的信心。

  老师说,要在班上选出五位同学的作品,然后交到学校里去评比,因为同学们的鼓励,所以我也把自己的作品交了上去。经过班主任的认真评选,选出了五副作品,我高兴极了,因为我的作品也幸运的被老师选上了。

  到了第二天的中午,学校里的评选结果出来了,我惊呆了,因为我在一等奖的获奖区找到了我自己的作品。说实话,这个意想不到的成绩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但我相信的是,不论任何事情只要用心并且认真地去做,那么就一定会有意想不到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