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400字 会唱歌的树

中国儿童资源网

四年级作文400字 会唱歌的树

  有一位老奶奶,家里只有她一个人,她感到很寂寞。

  一天,老奶奶自言自语地说:“要是有一颗小树陪伴我,那该多好!”

  风姑娘听力老奶奶的话,想替老奶奶做点儿什么,便把老奶奶的告诉了桃树妈妈。

  夏天来了,桃树妈妈有了很多娃娃。她对一个又大又红的桃娃娃说:“附近有一位老奶奶,想要一颗小树陪伴她,你去吧!”这时,一只小喜鹊飞来,桃桃妈妈对小喜鹊说:“我的娃娃要到老奶奶那里安家,你送她去好吗?”小喜鹊答应了。

  于是,桃娃娃在老奶奶家的窗台旁边安了家。不久,桃娃娃钻出地面,露出了两片嫩芽儿。老奶奶高兴地说:“小树真的来和我做伴了!”

  过了三年,桃树开花了。盛夏,桃树举着一个个又大又红的桃子给老奶奶尝尝鲜!老奶奶笑了,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小麻雀飞来了,叽叽喳喳地叫着。老奶奶说:“小麻雀,你给我唱支歌吧!”小麻雀说:“我唱得不好听,我去给您叫唱得好的鸟儿来吧。”于是小麻雀找到了小黄莺、小百灵、它们每天站在桃树枝上给老奶奶唱好听的歌。

  老奶奶快乐极了,她再也不感到寂寞了!因为她有一颗会唱歌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