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600字 玩水

中国儿童资源网

四年级作文600字 玩水

  黄金海岸酒店之旅,除了酒店美景和沙滩拾贝让我记忆犹深之外,还有一件让我印象深刻的事就是在酒店的泳池里玩水。

  酒店的泳池很大,分深水区和浅水区。浅水区的设计很合理,由浅逐渐加深,水深适合从婴儿到十几岁的大童游玩,池边还设有滑水道。我们住进酒店周围察看环境的时候,一看到这个泳池,我立刻就想跳进去了。可当时太阳太大,妈妈说容易中暑,所以要等休息过后临近太阳下山的时候才能下来游。

  好不容易等到下午四五点,阳光的威力逐渐减退,我迫不及待地换上泳衣,带上妹妹的小泳圈,催着爸爸妈妈出发了。一到泳池,我就“扑通、扑通”地跳进了水里,身体感受到水的清凉,真是畅快极了。这个时候,酒店里其他的住客也陆续下来游泳,一连串的跳水声,溅起的一朵朵水花,大家嬉戏的笑闹声,给泳池增添了许多生机。妹妹是第一次到泳池玩水,本来给她带了游泳圈的,可需要打气,爸爸有点心急,没等游泳圈充好气,就抱妹妹下到水里,可妹妹还不适应,结果脚底一滑,就跌倒在水里呛了一大口水。这下可把妹妹给吓坏了,无论爸爸再怎么哄她,她都是大哭大闹地死活不肯下水。没办法,可怜的妹妹只好呆在泳池边看我们游泳了!

  游了好一会,我突然发现那个滑水道很好玩。我以前从来没有玩过,这次看到别人玩,我才知道这个泳池边的滑梯,是利用水的冲击力把人顺着滑梯滑入泳池中。由于水有浮力,所以这个滑梯的坡度比平常的滑梯稍陡一些。我决定冒冒险,于是爬上了滑梯。哇,速度好快啊,由于有水的润滑和冲击,我快速滑进水中,不小心也喝了一大口水。“啊,真甜!”我狼狈地说了声,爸爸在旁边哈哈笑了起来……

  我们一直玩到天色渐暗,晚风吹起,池水开始变凉,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泳池。这次玩水真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