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 铁哥们自行车

中国儿童资源网

四年级作文 铁哥们自行车

  我有一个铁哥们儿,它就是我那视若珍宝的自行车。

  这辆自行车,伴我走过了四个春秋。它是在我六岁生日的那段时间买回来的。我一直很珍爱它,因为它是我记事以来父母送给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这个铁哥们儿除龙头、后座架一身银白外,其余的全是天蓝色,美观大方,简直帅呆了,酷毙了!

  铁哥们儿,铁哥们儿,它不仅身体是铁的,我们的关系更铁得没法说了。它脏了,我又洗又擦;掉漆了,我缠着漆工爷爷再买相同的漆给喷上,可以说它比我过得还好。

  为了保护它,我还挨过打呢。那天,我因为贪玩铁哥们儿很晚很晚才回家。上找下找的爷爷见了我气得吹胡子瞪眼睛的,并狠狠地说:“看来这辆破自行车非废了不可!”说罢,找来一把铁锤就朝铁哥们儿走去。我一看,急了,冲上去二话不说,抢过锤子,还冲爷爷又是打又是闹的。爷爷大动肝火,顺手捡起一根细竹杆儿冲我的屁股就一顿揍,尽管我的屁股生疼,可我仍护着铁哥们儿——自行车,生怕它受到半点儿伤害。

  为了铁哥们儿把命献出来我都舍得,因为我太爱我的铁哥们儿——自行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