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作文500字 春节的收获

中国儿童资源网

春节作文500字 春节的收获

  春节快要来了,我和妈妈一起逛街买年货。

  这天天气特别好,只见地铁站、街道上、百货公司到处人山人海。

  我和妈妈一起走到一家百货超市逛年货,逛着逛着我被橱柜里一件白绿色相间的小西装吸引了,果绿色非常的鲜艳,很好看。想想就要过春节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我喜欢那件绿色的小西装,可以买给我过春节穿吗?”妈妈听了和蔼地弯下腰对我说:“好吧!新年了,我们家宝贝又长大一岁了,更懂事了,妈妈希望你和新衣服一样新年有个新面貌!加油!”就这样,我们买下了新衣服。我拎着装着新衣服的礼品袋,一路上可开心了!

  大年初四中午饭后,我正在开心地数着这几天收到的利是钱,这时奶奶走进我的房间说:“今晚我们全家去舅奶奶家吃饭,记住,穿整齐漂亮点!”我想:太棒了,就穿妈妈给我买的新衣服参加聚会吧!

  奶奶走出房间,我急忙从衣柜里拿出新衣服穿上,整理好衣冠,没多久,我们就出发去舅奶奶家了。一路上,我很开心的,心里老想象着到舅奶奶家的热闹场面。

  到了舅奶奶家,人很多,表哥表姐、表弟表妹全都聚齐了,这是家庭大聚会,真的好热闹啊!大家伙是趁着春节有假期,欢聚一堂呢!

  今天的家庭聚会,我收获了亲人们的美好祝福,特别是长辈送的礼物就更多了,有玩具,有文具,还有利是钱,我也祝福我们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员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过新年真好,有好吃的、有好玩的、可以穿喜欢的新衣服,最重要的是收获了长辈们对我的美好祝福,我喜欢过春节!希望新的一年里我能象妈妈所说的那样,努力学习,好好生活,做个上进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