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敢自己睡啦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终于敢自己睡啦

  本小姐什么都不怕,只有一样怕的东西,那就是——鬼!

  鬼对于我来说,可是比坏人还要可怕十倍的东西!它们拥有高强的法术,一般人是不可能打赢它的,更别提一个才九岁的女孩了。

  但是我坚信:只要和妈妈在一起睡,妈妈便可以保护我。可是爸爸妈妈并不知道这一点,他们从我上一年级开始就督促我一个人睡觉。可是我就是怕!很怕很怕,怎么都不肯。爸爸妈妈只好尊重了我的选择,也就没有再强迫我自己睡觉。为此,我十分感谢他们。但是自己睡觉的那一天,还是会来的。

  这个暑假,我勇敢地决定自己睡觉。

  听了我的话,爸爸妈妈欢天喜地地帮我收拾屋子,铺床单,拿被子。尤其是老爸,上上下下忙个不停,一会儿铺上垫子,一会又给我换上合适的枕头,兴奋得不得了。我猜最为我这个决定高兴的人是他吧。

  晚上上了床,我不放心地在床的四周放了好多玩偶,在我身边围成一个圈,把我紧紧地围在里面;床单下还藏着已故外公使用过的军毯,它既让我感觉身下软和一些,也是我心里的护身符。

  我睡在双人床的上铺,台灯就在下铺,散发着朦胧的光。我心里十分紧张,半刻不敢放松,不时扫一眼正前方两个公仔挡住的床尾,生怕鬼走上来。此时我的心里仿佛有一只小鹿,上蹿下跳,让我紧张得要命。鬼啊,求你千万别来,千万别来啊!只要你不来,今年我会送你玩具钞票,明年我会送你棒棒糖……

  迷迷糊糊地盯着床尾,我慢慢入睡了,睡之前仿佛还看见了老妈的脸。不管了,我要像小猪一样睡个香。嗯,怎么没有鬼来?啊,也许鬼不在家,出去旅游去了吧。太好了!我可以不把玩具钞票和心爱的棒棒糖送出去了,而且我还可以安心睡个好觉。

  现在我还是自己一个人睡,因为我知道鬼在整个暑假一定都出去旅游了,所以我也可以早早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