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了我的奶奶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忘不了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已经七十多岁了,但她身体还十分硬朗。她中等身材,脸上有很多皱纹,眼睛大大的,嘴巴也大,手脚跟别的老人家不同了,又粗又大。奶奶说,她干活,干习惯了,也干多了。所以手脚才会大。
    有一次,奶奶来到我们家,第一天,她就闲不住,手脚麻利地忙起来,又是抹桌子又是拖地板。第二天一大早,她就叫起我,催促我做暑假作业。让我忘不了的是这一天,早上,我和奶奶一起去公园散步。我们走着走着,我看看奶奶,奶奶也看着我,她说;“婉君,多观察,多思考对写作有帮助。”我听了,点点头,说:奶奶,我现在已经喜欢上作文了,老师说,还要帮我推荐作品呢。”奶奶听了,高兴得嘴都合不住了,夸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过了一会儿,我们回了家,奶奶有点累了,直接到房间休息,连饭也不想吃了。妈妈走到我面前,批评我说;“奶奶为了你的学习,脚底也磨出了几个大血泡。我伤心地扑到奶奶的怀里去,奶奶轻轻地摸摸我的头,说:“没事的,好孩子。”
    奶奶走后,我天天都想着她,希望她能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