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佩服他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真佩服他


    电视机里传来一阵阵国歌,一位脚步轻盈的中国人,披着国旗,站上了第一名的领奖台。他就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刘翔。
    在奥运会中,一名来自上海的运动员刘翔,他正在做着赛前准备。我在电视机前默默地祈祷着,希望这位中国人的代表能够赢得金牌,为国争光。
    随着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刘翔矫健的跨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栏,跨过一个又一个的“拦路虎”。虽然刘翔起跑比别人慢了几秒,但是经过他的一番追赶,终于追上了。刚才我真为他一把汗,10个,还剩下10个栏了,加油啊,刘翔!10,9,8,7,6,5...我便在心里开始到计时。赢了,只见刘翔首先第一个跨国了最后一个栏,他突破了世界记录,成为了110米栏比赛的冠军。更新了世界历史,成为了新一界的保持人。中国为他骄傲,上海而自豪。
    奥运会结束后,刘翔并没有骄傲,而是再接再力,每天坚持锻炼。刘翔经过一次次的努力,他又突破了原先的记录,他的成绩越来越好,越来于棒。
    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他是永远的奥运会110米栏的保持者。
    我佩服刘翔,佩服他象飞一样,佩服他坚持不懈,再接再力的品质。他是我学习的榜样,又是我人生路上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