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工人

中国儿童资源网

清洁工人


    清洁工人这是一个平凡再不能平凡的称号。也许你们常常在大街看到他们,会发出疑问;“他们不觉否认脏吗?”你们错了。正是因为他们,我们的城市才会那么美丽,这是我亲眼看到的一个故事。
    在一个细雨蒙蒙的早晨,这是一个下雨天,心情真是怀及了,雨越下越大。我想看看路上有多少人,便走到了阳台,突然眼前一亮。一个男子穿着雨披,在大雨中,拿着大铲子在大垃圾桶里,一铲一铲地把垃圾放在垃圾桶里。这是一i个漫长的6分钟,他似乎很累,后来他带上一头盔,骑上垃圾车走了。我心里怦然一震我们安居乐业,他们却在辛辛苦苦工作,挡在大街上的时候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清洁工人总是冒着汗。当早上4·5点的时候,他们骑着垃圾车。在大马路上扫。
    同学们,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来美化环境,我们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只不过身境不同。
    同学们,加油吧!清洁工人的职位是崇高的,他们默默奉献。因是他们,我们城市才会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