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斯漫游奇境

中国儿童资源网

爱丽斯漫游奇境


    爱丽斯漫游奇境
    有一天,爱丽斯在看电视的时候,嗖??,一声,从电视里走了一个人出来,又嗖??,一声把爱丽斯带进了一个可怕的世界,一个可怕的森林。
    在那森林里不但没有人,而且还有许多可怕的动物和野兽。
    他从森林的边缘处慢慢地走进森林的深处,突然在树上掉了一具人骨头下来,他向上一看,树上有一条长十几米,宽约两米的蟒蛇,它背是黄褐色的斑纹,腹部是白色的。他看见了这条大蟒蛇后,就立刻拼命地跑。
    最后他看见的蟒蛇,竟然不追他!他一抬头看见了一只比三层楼还高的大恐龙!他知道跳进水里,恐龙就看不见他了,于是,他跳进了水里。一直等到大恐龙走了。
    他才起来,但是他发现他的身上,有一条可以吸血的蚂蟥,他想用打火机把它烧死,可是打火机进水了,他只好用手,小心翼翼地把蚂蟥弹走了。
    但是好景不长,他睡了一觉,刚刚起来发现他的左边有一群鳄鱼,鳄鱼后面有一条可以出去的路。但是他要先过了这一关才可以出去。
    他发现自己坐着的是一块木板,他想起来:木板和石头相撞会出现火,而鳄鱼也怕火。但是他没有石头,他就用树枝和木板相摩擦就会出现火。于是,他用这个方法过了这一关。
    过了这一关后,他从那条路走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