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斯漫游奇境

中国儿童资源网

爱丽斯漫游奇境


    爱丽斯是一个有着远大梦想的女孩,她的梦想与常人完全不同??那就是漫游别人没有来过的奇境。
    一个偶然的机会爱丽斯坐上了神舟七号来到了太空上,训练有素的航天员都因太空没有吸引力变得轻飘飘的了而爱丽斯却可以在太空上正常的行走,这样宇航员们惊呆了,爱丽斯离开了宇航员独自走到了太空的最深渊,啊好美丽的城堡啊!爱丽斯无意间听见了三个妖鬼正在讨论怎么破坏地球,爱丽斯怎么能容忍三个妖鬼破坏地球呢?爱丽斯灵机一动决定装扮成宫女混进了城堡,在短短的3个月里,爱丽斯调查到了三个妖鬼每人有一件宝物,这三件宝贝法力无边,第一件法宝可以让所有的巨大建筑物轰然坍塌,第二件法宝可以把可怕的妖鬼变成可爱的小白兔,第三件法宝可以瞬间移动到你想去的地方。一天妖怪们出门了,爱丽斯来到妖鬼们的藏宝处,各个机关都让爱丽斯破解,最后终于拿出了三件宝贝,爱丽斯刚要走就让妖怪发现了,妖怪
    们向爱丽斯逼近,爱了斯拿着第一件法宝喊道让城堡坍塌吧!眨眼间城堡全部消失了,爱丽斯拿着第二件宝贝喊道把妖怪变成小白兔吧!三个巨大的妖鬼变成了可爱的小白兔,爱了斯抱着小白兔拿着的三件宝贝喊道瞬间移动到2008年。
    年爱了斯来到了地球把三件宝贝交给了政府,给政府带来了很大帮助,那三只小白兔也成了爱丽丝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