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剧

中国儿童资源网

童话剧


    下午,那火红的太阳高高升起,在阳光下,我们的童话剧比赛在体育馆隆重开幕了。
    在热闹的掌声中,童话剧的第一个节目开始了《好莱大婶》,里面的漂亮姑娘善良,美丽,而后母和她的女儿又是贪荣华,爱富贵,同时又虚荣!有一天,姑娘被后妈骂了一顿,自己跳到了一个奇怪的井中,这个井能从这个世界穿越到另外一个世界。于是,漂亮的姑娘来到了好莱大婶的家,好莱大婶好心收留了她,漂亮的姑娘没天是那样的勤劳,于是好莱大婶送给姑娘一些金币,让漂亮的姑娘回家,后妈见了……
    几个节目过去了,终于轮到我们班的表演的“乌鸦和狐狸”。李灿演的是乌鸦,那一身的黑羽毛。赵千惠演的是狡猾的狐狸周健芬演的是公鸡,其他演的是一些小草。因为乌鸦爱听别人说好话,而且又骄傲,结果连自己辛辛苦苦得来的肉也赔上了。傍晚,狐狸肚子饿,于是,出来寻找食物,无意中发现了娇嫩的公鸡,公鸡非常聪明,利用自己的智慧吓跑了狡猾的狐狸,狐狸上了当之后,公鸡便笑了笑。
    在童话表演中,让我们明白不少课外知识,做人的道理,使我们在学习上更有见识!
    童话剧在夕阳的照耀下结束了,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