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童话剧

中国儿童资源网

快乐的童话剧


    今天,我校举行了快乐英语节童话剧。
    我班是演《狐狸和乌鸦》的故事。
    从前,有一只乌鸦。有一天,乌鸦在树林里玩耍,他东瞧瞧,西看看,忽然,他看见了一块新鲜的肉,他马上叼起来,飞到一棵大树上。这时一只狡猾而又饥饿的狐狸,痛苦地走过来:“饿死我了,饿死了。”他看见大树上,乌鸦嘴里叼着一块肉,馋得不得了,他想了想说:“乌鸦,我想跟你聊聊,怎么样?”乌鸦把头一转。狐狸又笑眯眯地说:“乌鸦,我跟你聊聊好吗?”乌鸦又把头一转。狐狸眼珠子一转,高兴地说:“你唱首歌给我听吧!”乌鸦连忙张开嘴巴,唱了起来,肉掉在了狐狸手里。狐狸逃了!乌鸦知道自己上了当,伤心极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人要做会动脑筋的人,不要别人一说好听的话,就把机会错过,如果这样的话,你就会像乌鸦一样伤心,痛苦。  
      同学们,你们要牢记,什么事都要自己去试一试,不要被别人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