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总相伴

中国儿童资源网

快乐总相伴

  人有许多情感,喜怒哀乐,缺一不可。可为什么有些人一生都很快乐,而有一些人一生总是愁眉苦脸的呢?人们都说要寻找快乐,可快乐根本不用找,因为它就在你的身边。
  著名的发明家爱迪生在发明电灯的时候,失败了100多次!正当周围人都劝他放弃的时候,他却是这么说的:“我没有失败100次,我只是找到了100次失败的理由。”一件如此悲哀的事被爱迪生这么一说,就变得如此快乐,后来经过爱迪生的不懈努力,他终于成功了!事实上,不是他去找快乐,而是快乐来找他。得到快乐其实很容易,重要的是看你怎么去想,怎么去做。比如说,你去网购一本书,可书却卖完了,一般的人都会认为自己很倒霉,可那些经常获得快乐的人却会想:哈哈,我的眼光可真好,这本书有这么多人买,一定很好看。于是,他就又收获了一份快乐。当你在被家人、老师批评什么地方不好的时候,不要立即反驳,不要伤心,不要难过,你要想:家人、老师说了我什么地方不好,我知道了改变一下,下次就不会被骂了……你看,快乐其实很简单!
  生活中,还有许多事情需要换一种思维,没必要把痛苦强加在自己身上,要让快乐在自己身上长久生存。快乐,总相伴!那时,你会感到生活是多么的美好!这样,你也成为了一个快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