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恨”的人②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最恨”的人②


    我的“最恨”的人又来了。这次写“坏组①”的哦!
    “大佬”令宇:他和耀宗一样,成绩好(当然,他妈是初中老师耶!)人帅,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他骨瘦如柴,他可是一个“鼎鼎有名”的升旗手啊!他比我小4个月,竟然……
    他有时对我很好,有时对我态度很差:每次升旗仪式结束,他总是躲着我还推②做挡箭牌,搞到②“痛不欲生”,嘻~,我整天叫他“502胶水”,真的,他的名字如果让口吃的人读,真成了“502坚固胶水”!
    “二佬”家昊:他白白胖胖,是个响当当的英语科代表。(5)班经常有美眉找他哦!他和令宇是我的死党!他也是升旗手,我在这里不说他了,因为他家出了点事。
    “三佬”若麟:他可是无事找事呀!一次上体育课,我和茵在操场上徘徊,他大步走向我和茵,在和茵擦肩的时候,他立刻转过头来,大声骂茵:“茵,没长眼睛啊,看见本少爷走过来不让路,真不知好歹!但是,你向我鞠三个躬,俺就饶你一命!”我听后,心里暗暗想着:若麟呀若麟,你才不知好歹,茵这把火你也不是不知道,她发起火来真是“119”也不能起作用啊!你这……这不是引蛇入洞嘛?茵眼睛里冒火了,她大声回答道:“鞠躬?叫本小姐鞠躬,休想!”“小姐?你做蛤蟆还差不多,不,太便宜你了,你去做蚂蚁吧,快快早4啊!~”茵气得五官爆炸。她轻轻告诉我:“我不会便宜他的!”真的,这话侮辱了茵。这不,前些日子,他被老师当面“狂骂”,我和茵看后偷偷一笑:这小子也有今天!
    “四佬”锝华:他是今年才转学来的,却和男同学关系密切。什么是都有他的份!打架、批评 、被我罚……他可是红难当头!
    “小佬”不应该是“小佬”,应该是“大佬”他在班上可是冷酷无情,他就是(揭晓)伟杰:他在我们班是“败类”。他成绩不及格,爱打架,经常偷看人家作业答案!我 、尔 、媛都叫他做“败杰”也就是败类中的杰出英雄!~~
    这片到此为止,记住NO小说,NO散文,NO杂文,NO叙事,YES写人,是写我们班的男女同学的,我不会偏向女同学,也不会偏向男同学,我只会平等,平等……
    (未完待续,我“最恨”的一个人③!)
    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