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教师子女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不喜欢教师子女


    我这人是直肠子,不喜欢拍马屁或什么的想说什么就全部想说出来,可是我又不敢说,只好在小荷发泄出来。还望大家多多得罪。
    我不喜欢教师子女,更不喜欢他们在我面前,其中的原因有数不清,可以说是很多很多,满肚子都想说(就2点):
    由于我们学校离老县府比较远,所以要专车接送,还比较早,每天早上7点种发车,基本上6点就要起来了,而且如果迟了的话最少还我看只能等上个1-2分钟,等都不能等。(耽误我们上课时间)讲了这么多,大家认为这和教师子女或教师有什么关系呢!?错了,这大有关系了,你想想,这校车不等我们可以,为什么就可以等教师呢,(难道这不耽误上课时间吗)难道我们……
    还有一点:我们班有一个是校长的女儿,就是人呢~矮了一些大概是1米30左右吧,我们大家都称她为~~~(这里我就不说了,怕老师骂,??#!)但是我们很愿意和她玩的。英语课了,大家很专心的。大家又要说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有,这他们教师子女一举手啊,他们准能叫到,而我们,好处捞不着,只能看他们回答了!
    还有很多,不能一一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