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仙子之片头曲

中国儿童资源网

蝴蝶仙子之片头曲


    蝴蝶仙子之片头曲
    期待着大家的支持,来,一起前进,一起欢乐。蝴蝶仙子!思想一致,蝴蝶仙子!梦想的花蕾不要放弃,即使跌倒的时候也要相信自己。一粒清澈的眼泪。看!把朝霞变成微笑。灿烂绽放的玫瑰。来吧!展翅飞翔,飞向希望,大家可爱的心,都在伴随坚强的勇气。现在,我的目标就是和你在未来一起一路到底。因为那就是永生不灭的蝴蝶仙子。大胆无敌,能量无限,绝对没有界限。蝴蝶仙子!飞吧,坚强的女生!蝴蝶仙子!
    1,2,3,4,蝴蝶仙子!美丽的蝴蝶仙子!Everybody Yes Fight.心动会心一笑,Smlle Go Go!长大了想做什么,运用双手什么都想做。不能解决问题的眼泪,在心里全部消去。蝴蝶仙子!为梦而生。飞吧,努力的女生!朝着并不只有胜负的未来,把明天重新涂写。从危机到机遇,蝴蝶仙子!美丽的蝴蝶仙子,Everybody Yes Fight.心动微微一笑,Smlle Go Go!1,2,3,4,蝴蝶仙子!